憋怕我还是卷卷

最近好混乱哦……

又是一大波烂桃花接着来

小朋友是根本没在考虑范围内

但是意外的非常非常聊得来

お見合い小哥是真的不在同一频道

要培养感情好难好难啊实在有阴影了

但是各方面条件又很好

180大哥呢硬件还蛮合格 性格也还算可以

但是脾气啊处事啊自我感觉啊Emmmmm

而且他很忙啊 我们的生活轨迹完全不是一个路子

已经5个多月了 我不再频繁的想起北京的那些人那些事

大家也都渐渐疏远了

可是如果知道这两位外面有狗了 那我一定带着狼牙棒打他们到头掉

在梦里

我现在多少也明白了lsx怎么想

阶层差距就是存在 兴趣也不在同一处

在一起了也不会有趣开心

还有那两个一直围绕身边的烂桃花

有种强烈的预感我遇不上这辈子对的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