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怕我还是卷卷

心情

这两天的事情确实是让大家都非常难受了


可是我相信当事人阿智的心里也不会好过的


看到有妹子的repo说 阿智今天整个人都小心翼翼的


舞都不怎么跳了 疯狂给饭撒


这么单纯可爱小孩子心性的他 让我们怎么舍得离开啊


谁要离开啊我才不要呢


实际上我心里也是不太愿意接受这个姑娘的


总感觉她还太年轻 看起来和阿智不应该是一个世界的


但是怎么办 我先生就是喜欢她啊


没事的没事的 大家都别想太多 别给自己添堵了


入了CP坑以来 多亏了各位姑娘一直在写文


真的给我带来了太多美好的时光开心的回忆


看到有些姑娘特别消沉 都写不下去文了


我真的特别想从屏幕里钻过去 和你们一起抱着哭一哭


然后好好安慰你们


真的见不得平日里都画风诡异的你们正经难过


只希望我微不足道的一个小红心 能鼓励你们安慰你们


不管你们是不是就此封笔 我都会记得你们的


也希望这么好的姑娘们 以后只会流下感动的泪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