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怕我还是卷卷

我梦到小邢了

就 和之前一样的 臭不要脸天天黏在一起的日子

估计我做梦也是笑的丑不拉几的

说到小邢也是个满奇怪的人了



自大得很死不认错还嘴贱 没什么正确的花钱观


有一点不顺他心意了就立刻拉下脸来暴躁的很


有时候又有点可爱 像小屁孩儿


无时无刻都要人关注要人捧着 极度缺乏安全感


又看这个看那个不顺眼 又怕被大家讨厌


我的什么都不许给别人 只能给他自己  


和mlb走的近一点都不要 占有欲强的吓人


非要一起大早上起床买煎饼 结果自己还迟到


说要来找我 却再也没了下文




什么人嘛他

可是他也会关心人 吃点啥都得给我留一口


玩打手总是啪啪用力 打红了又来揉揉摸摸


我说胃口难受 还搞来一堆什么粉粉非让人吃


大半夜一起出门夜宵冻的哆哆嗦嗦


我说要出来学习 就磨磨叽叽搬到走廊来赖着一起


走廊天好冷 他的外套就归我了


缠着人一起看惊悚电影直到半夜三点钟


教我吃驴肉火烧 蹭我的杯子喝水


把微信密码给我 让我登他的账号看电影


路上摔倒他还紧张兮兮要看看有没有破皮




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搞上了😂


但是就这么奇妙 我心里有mlb他也不那么坚定


像我们这种啊 


在一起就是全世界都是你 分开了就是素昧平生


是我的问题 还是这个时代的人对感情就像快消品


来的时候确实来了 可放下也就是几天的事

评论